close

轉眼間小伯軒已經滿三個月了.

大人們都說百日後會好帶一點...

好像真的有比較好帶了..

但是我覺得..

可能是因為小伯軒的腸胃發展比較成熟

所以喝奶比較不會哭

肚子痛痛的機率也比較少了..

因為腹痛...小伯軒受了好多的折磨...

看看他出生的壯碩men樣..

哈哈..好像不是同一人喔..

差粉大吧.

dd

 

一直說要幫伯軒記錄成長的懶媽咪我..

今天終於動工了..

同事和我說..

你要持之以恆....媽咪本來恆心就是一百分丫..減99分啦

我居然不敢say..."ok..."

因為我自己也不太確定行不行..

但是媽咪我一定會加油的~~

三個月的伯軒..

很會抬頭了..一個不小心..也會自己翻身...

奶媽說...小伯軒的成長比一般的小朋友快很多..

他的進度都超前...這點我還滿開心的啦...哈哈..我生的嘛...

滿三個月...媽咪還做了什麼呢..

買了一個費雪的搖搖椅...

又買了一個小熊的奶嘴..

這一個奶嘴居然要790~~交友不慎呀..我就說..別人的網誌不能亂看吧~~

這兩個小伯軒都很愛喔~~~(我沒亂花錢...)

IMG_0378.jpg   

↑這奶嘴頭太大了..口水流的到處都是啦~~要大一點再吃囉....


100083002.jpg  

↑看我睡的多麼的安穩呀 ... 為爸比沒有來給我偷親啦~~


100083003.jpg  

↑看我的無影腳...功夫了得...


這費雪的搖搖椅是用來訓練小伯軒的...

讓他在家裡的時候..

不要一直要大人抱...媽咪不是鐵手...爸比也很嬌弱

不然在奶媽家的時候..都哭一整天..哭到都長不大了..

每天的保母日記..老是記錄著...

伯軒在哭鬧..

媽咪看到超級心痛的.....

加油...伯軒...不要再哭了..

  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